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感恩文



图片取自网络




嗨,好久没有写博文了!平时都是在上一个月两次的专栏稿而已。

总是说忙。忙什么呢?忙着一些有的没的。然后听到学生说有上这里看我的博文^^

第一个想的,诶,不可以乱乱说话了!喂,那个总是叫我“萝拉”的钢牙妹妹,不要说出去哦,还有那个全级百名榜入前三甲的厉害妹妹,你们看看就好,不要大肆宣传呀,知道不?不然……你们就够力“可口可乐”了哦!

今年其实过得还不错的,虽然忙,但我总是抱着感恩的心,谢谢天使安排所有的一切一切,比如我有三班总是可爱又俏皮的学生,我有一对关爱、顽皮又健康的父母,有和气又善良的同事们,即将有一屋子开朗又和气的屋友,还有疼爱又照顾我的编辑姐姐……我总是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喜悦的心!

感恩有你们! 感恩阿大的辅助!爱你们!muaks

4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