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假浪漫


                                                                                               


我有几支香水,是我不喜欢的味道。我在夜晚时被蚊子烦扰得要抓狂时,就会把那香水拿出来狂喷,当蚊油那样使(因为我实在嗅不得蚊油的味道)。

喷香水是有用的,因为那样可以扰乱蚊子的嗅觉,它们探测不了我们身体呼出的二氧化碳,我得到一夜好眠。

有人送我妹妹一支香水,是绿茶味的,我蛮喜欢那味道,但妹妹不用香水,把绿茶香水给妈妈用,我自己有好几支香水用都用不完了,不敢再跟妹妹要过来。

那支绿茶香水的命运,说实在的有点坎坷!(唉!)难怪我这几晚一直嗅到它那“怡人”的味道,还在诧异是谁在暗夜擦香水……

今晚看到爸爸睡前把那香水狂洒狂喷他的床铺……我才猛然惊觉,什么时候他也学会这一招?!!

(准是我妈妈听到我这样做,教了我爸爸这一招!!!因为他每次喷蚊油,我都呛得呼吸困难,我呱呱叫好多次过后,他可能是把心一狠就用香水了……)

我的天,那是一支30ml要价马币整百元的香水啊,我爸爸那样大手笔地喷~~~才几夜下来,用去了五分之一瓶……

天啊,我每次洒“蚊油”,也尽量用最廉价那支………… 我狂嗅那绿茶味道,心里一阵阵痛……唉,后来只好阿Q地想,我爸爸真浪漫,睡前还喷香水……在床单上,哈哈!

2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