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看图说故事



       最近我都在玩涂鸦这些丧志的游戏,因为考完试了,办公室一片静默,我的宝贝们不是在应SPM公共考试,就是处于停课放假的时候。

       我忽然空闲起来。每天回校坐在“神台”上,偶尔有学生在窗口偷望我们,看看老师们神仙们在忙什么,哎哟,我们不是假装在认真办公咯!


      最近一直萌起养宠物的念头,不知为什么。
      有时想养一只小狗,有时却是猫。我从前是不喜欢猫的,但最近一直上youtube找猫的影片来看,发现猫很可爱,突然又觉得养猫也许是个不错的抉择。或许,我真的要认真想想如何训练猫开关电灯,或者洗碗,这样我就可以少做很多琐碎事。


       我有大半年没见到我小妹了。你可以想象吗,我们工作的地方距离一点也不远,只是距离一个小时多的地方。但是那个妞儿现在是实习医生,工作时间不定时,一得空就和男友去旅行,我每次想念她就上面子书看她的墙,看见她又去哪里玩哪里吃好料时,心里有点愤恨!

       哼!

     那天她看到我给学生画涂鸦卡片,囔着也要一张,我只好画一张妖怪给她,谁叫她不回家!

       好了,今天就记到这里,我的流水账!哈哈,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