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涂鸦热风





为了养芝娃娃,跟室友提出的“芝娃娃申请书”





假设室友答应了我们养芝娃娃的诉求



        最近,我们这一家“老师宿舍”掀起了一阵“涂鸦热风”,这也要感谢室友提供了我画画的动力和建议,看到大家都画得不亦乐乎,我也插上一脚,结果一画不可收拾,我竟萌起了给执教的高二生一些SPM考前小小的鼓励的念头,于是开始了我漫长的涂鸦旅途。


        画画一向是我的弱点,我画画奇差,小时候我的美术作业多数请妹妹代笔(妹妹后来成了画画老师),但是,这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我有曾经为了画好一张画重复画了6次的疯狂。

       平时在白板上的随笔常常被学生当成笑柄,但是为了那班小鬼,我愿意突破自己的弱点!

        于是,我开始专心地画,当然我手上一点工具也没有,全都是借用大方又可爱的室友们的画笔,颜色笔,参考画册…没天没夜画了两天两夜,我终于完成了一百多张的小涂鸦……


          最开心的是看到那些小鬼欣喜的笑脸,当然他们总是觉得别人的涂鸦纸美过自己手上的那张,这些心理我完全可以明白,但是小鬼们还会嫌我写的“太少”,为什么别人的纸的文字多过自己手上的那张!

          唉哟,这也可以投诉呀~~~


          这完全是我始料不及的~~(晕倒!)

          但最气人的是,画到眼冒金星时,竟然有一些小鬼怀疑不是我亲笔画的~~哼!

          I take it as the compliment!  哼~
     
      不过,这次涂鸦事件我终于有个发现,原来人的小宇宙真的是存在的,我有终于跨过一个小障碍的感觉。

       最高兴是把成品挂上网时,妹妹也来“like”我的照片(骄傲~),哈哈!

        然后很多朋友都惊讶,原来你会画画的呀?(其实说真的,我到现在画功还是一样烂!)

这只是一半的成品


                祝我那些宝贝考试顺利!
                最后,我要提醒你们,不论你们考得怎样,Yogurt PIPI 一样爱你们!

            (不准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