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轮回

图片来源:网络

 

每年这个时期我总免不了挣扎。

这是一个说“再见”的季节,我们亲爱的学生要毕业了,年尾我们都忙得焦头烂额,很多怨气会伺机喷发,这个时候,辞职的念头总是在我的心底轻轻回转。

大大又贴出了“要走就在11月1日前给通知,不然可能取消花红”的公告,好像在催促我作选择一样,昨晚坐在豆豆椅子上,我还认真地想了一轮。

要不要辞职呢?今年免不了还是要想这个问题。

可是今年开始有一点小牵挂了,比如,今年我多了很多宠物,钢牙妹、小苹果、小可爱、小叮当、小柠檬、小金鱼、小sweetie、小蜜蜂、小Q毛……那么多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小们,我有点犹豫了!

喂,我的潇洒去了哪里?我从前是多么潇洒的人呀,一班小豆丁哭哭啼啼地写信让我留下来,我轻轻摆了一摆手就离开了~我是多么没有牵挂的人哪,我几时变成婆婆妈妈的人了呀?

今年不走,明年就是我哭哭啼啼送走了这班小小了啊,一想到这里我就飞不起来了!

嗯,我再考虑一阵子吧!


4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