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老师是一条美人鱼?!




Sebastian最近喜欢送老师“礼物”(图画),我每次都央求他们不要再送我,画一些送给别人或父母,因为可以让我粘贴作品的墙壁已经贴满了他们的大作。

他们不知是不是吃了叛逆药,你越拒绝他们越送,最后我只好照单全收,因为拒绝真的会让他们伤心。

这小不点最近不知是不是自卑感作祟,常常要问我:“老师你觉得我丑吗?”
我刚开始会诧异,连忙摇头:“怎么会觉得你丑?我觉得你很可爱!”
他坚持不信,不论我怎么真心地表示“他真的很可爱”,他还是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丑的人。
有时真的不厌其烦地请每个同学给他一点信心,告诉他“他真的很可爱,很讨人喜欢”,那小子还是坚持自己是最丑的人,原因是右髋骨上的一粒痣造成的。

我的天。

后来他好像跟我争论累了(为他长得可不可爱这话题),他好像有点相信我了,可能为了答谢我,他每一次动笔画画,都会把我画进图画内。

这一次是画了一条美人鱼,最重要的是他好像接受我短发的事实了,美人鱼也有一头短发,动笔之前他哀求我许久:“老师,我可不可以画一幅画送你?”我说:“不,不要再送我礼物,老师收到太多礼物了,没有位子存放了。 ”

他在我的旁边跳(撒娇)许久,最后为了摆脱他的纠缠,我只好答应让他送,他就画了这幅画。

画好了他得意洋洋给我看,那是一条短发的美人鱼,美人鱼的重要部位因为没有长发可以遮掩,他竟然鬼马地用了两个scarlet贝壳遮掩……

“老师,你喜欢吗?”他问。
我说,喜欢。(被逼的,哈哈)

“那等我彩美美了就送给你!”他满心欢喜的说。

吓?你们想看我美人鱼的sexy 图?好吧好吧,(含羞地)post上来给你开开眼界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