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有这么久吗


一转眼到八月了,快得恐怖。
一个朋友嚷着要换车了,我咋舌,你不是换车没多久么?
我这辆车五年了。
我说,哪有哪有,你这辆车不是才两年吗?!
不不不,五年,快满六年了!

啊!这是什么日子呢?从前那蹦蹦跳跳的13岁的萝卜头,今年快高三毕业了。
吓死人,现在过得是什么日子,那时间是“咻”一声变不见的,吓死人。

别问我十八岁时我在想什么,别问我大学毕业了多久,我现在过时间已经不是用年月算的,现在老是想不起今天为何年何月,每回想当天的日期总是愣了许久,现在是六月,还是七月?每次都猜错。

哎哟。


幸好我的心脏够强,每次翻日历,我都这么想。不然真的会被这日子的“快”吓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