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刚认识的朋友最喜欢问我的一句话,竟然是“你芳龄几许”?
我三十岁了!虽然这句话很难启口,因为我暂时不想承认。

生日那天,我把庆祝会都推掉了。
谁还要敲锣打鼓告诉别人,老娘今年三十了?!

这个时候还是躲在被窝骗自己,还有一分钟,我现在暂时还是二字头.......
我不是怕老,我是怕告诉人家,我正式变成“三十岁的阿姨级”小姐了.......

我的死党很衰,我明明把面子书显示生日日期的功能隐形掉了,他还超级好记性地sms来提醒我,我三十了。
不要再扮年轻,因为你不再年轻!”他这样写。

没死过!哼

我说:“我不必扮,我根本就很年轻!”
他又回:“怎样年轻,也年轻不过我!”(他跟我同岁,但不知吃了什么药,从十七岁到三十岁那样子丝毫没变,那身材也没变,最重要的是,他多几个月就当爸爸了~~那种快当人家爹的老顽童样子,真难想象!!!那就是我说的那位,玩网络游戏还专业到要做笔记的,不止自己,这个奇怪的毛病还传染到给他的太太,你想像得到吗,那是何其搞笑又可爱的一夫妇!!!)

我气气地回:“我跟你不同,你是妖,我是人!”

他又回一个sms(这个工程师真的很得空哦~~)
CHoi我是仙.........



真是差点把我笑死,这无聊人!!!

我 这样还没下气,三十“大”寿后碰到一个学生(以前教的,你知道啦现在中学生说话不转弯的,是超坦白的),她说的一句话让我释怀了。

“老师你三十了?!!!吓?”
“怎么了?!”我有点闷闷的,我前一晚凌晨5点才睡下,心情特郁闷加瞌睡。

“怎么人家是越来越老,你是越来越年轻?”
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讨好我哦,这是重点。
“是吗?”我摸了摸头发,看来这头短发没白剪了。
“可能是发型的关系吧?!”我说这句话绝对绝对不是真心,这是谦虚,呵呵。


真想把学生的这句话录下来当手机铃声呢,哼哼哼,老仙人,下回给他听一下,哼!
&×&×(&(%……&¥……%#¥%()——&×(%

3 条评论:

  1. 哎哟、宇欣姐姐哪像实际年龄啊~
    明明看起来就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话我爱听,不论是真的还是假的.......谢谢你,晓盈!嘻嘻

      删除
    2. 哈哈、看我这个样子像说谎吗?当然是真的啦xD
      不客气、我说事实而已=)

      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