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投诉


一个小气鬼每天哭丧着脸,另外两个顽皮鬼就商量要捉弄他。
于是在噪声中 ,小气鬼大声投诉:“老师他们两个说要把我吃掉!”
那投诉的表情异常严肃,仿佛他自己就是一片蛋糕,马上就要被馋嘴鬼吃掉的样子。
这个投诉是我今年听到最搞笑的事情,不,不,是今生最好笑的事了!
我忍住笑,对那两个“吃人魔”说:“吃得下就现在去吃,不要等了!”
其中一馋嘴鬼眯着眼笑说:“我们说笑的!”一副“老师太认真”的顽皮样子。
我大笑,看着那差点被吃掉的小气鬼的样子,有点佩服要把小气鬼吃下肚子的顽皮鬼们。
他们的脑袋究竟还有多少鬼灵精怪的念头?!

后来我决定要捉弄吃人魔,吩咐他把我吃掉,就把手腕递给他,他真的一口就咬住了,大家笑成一团。
咬了许久都不成功,我问:“你别客气,就多吃一些!”
那小鬼 放开我的手腕后投诉:“我吃不下,你的肉太硬了!”

我大笑,骂他:“吃不下就不要随便讲要把人吃掉,会吓死Jason Low的!”
大家笑成一团,那小气的Jason Low终于放下一百个心的样子,咧嘴笑了。

好不容易让小气鬼知道,这是一种幽默。
吃人魔笑着帮我抹掉手腕上的口水,有时要表演也要有默契。
唉,
现在7岁的小鬼有几种,我遇到最典型的两种,一种太小气和认真,另外一种太成熟和鬼灵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