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小男友语录2

                                                         这是年头小不点画我的画像,当时我还是一名恶巫女吧!

我肯定是不小心被那小不点爱上了。
他前几天又来我耳畔说:“等下我要送一个东西给你。”
我乖巧地点头。

(小不点不会送钻石戒指,不会送一个吻,没有什么惊喜的啦。)

那个下午他就连正经事都没做(大人眼中的正经事不就是学校作业咯,还有什么)
静悄悄地(其实我一切看在眼里啦,只是假假不知道而已)跟同桌借红色的颜色纸,剪刀和浆糊。
然后就用心地剪啊剪,还要躲着我锐利如刀的眼光。
(那小不点真是傻蛋!)
他是那种上色都要我帮忙的小鬼,现在竟然忙着做手工,而且是课外的手工!!!

天知道我当时好想冲去他的面前吼:“不要做什么花样啦,你快好好给我做功课!死小鬼!!!!

但是我还是按耐住这份冲动,专家说这样做会扼杀小孩的创意和爱心,谁叫我是一个提倡玩比学习更重要的老师呢!(其实我真讨厌学校作业呢!)

弄了半天,小不点终于成功剪成一个对称的大Love shape,他在心型里面画了一个长头发的女像,喜滋滋地拿来跟我说:“老师,我还是改天给你这个礼物可以吗?”

可以啊!(你最好不要给,因为我又要偷偷丢掉这些纸,感觉很对不起你们啊!)

但我还是忍不住问:“为什么?”(我无比好奇,你难道~还有更喜欢的人了?!)

“因为我想给我的mummy先!”

“哦!”(偷偷感到安慰,我排名第二咧!偷偷感到骄傲)

“我的mummy最近生病,所以我要画一张卡给她!还有,老师‘爱’和‘咳嗽’要怎样写?”

“ 你为什么要写“咳嗽”?”

“因为我mummy咳嗽了,我想给她快快好,所以这张卡不可以给你,我回家再画过新的一张给你,ok? ”

7岁写什么咳嗽啦,我心里想,这样深!况且他的妈妈是香蕉人,哪里看得懂中文!

“你mummy不会看华文啦!你写英文啦!”

“我要给我的mummy学嘛!我要教我mummy看华语,她就会料咯!”

“你自己会看咩?”我翻一个白眼,这个小不点听写时连‘衣’字都可以忘记怎样写!

“你写给我看啦!我回家读给mummy听!”

好好好一个儿子,我终于把那个词汇写给他看。我被他打败了!这个小孩很有爱,被他爱真的很幸福……

等他做完那张卡,我还来不及吼他做正经事的时候,他又讨了一张颜色纸(也是暗中画的,那时我完全不得空去peep他,一大堆小鬼不停地“老师老师老师”哇哇叫)

他又画了一张图画,上面有一对公仔男女,中间一颗心。



“你在画我吗?”我问小不点。
“是啊!”他笑着点头,那模样不像一个7岁!
“为什么是长头发的?我剪头发了啊!”

他顿了顿,认真地看着我:“因为我要你留长头发!”
唉,真败给他了!
“老师,你看后面!”小鬼叫我翻到纸的背面。
那张纸后面一翻,真是要晕了!

画了好多大大小小的love shape,其中一个还圈住了他的名字……

好无言~~

4 条评论:

  1. 哈哈、那宇欣姐姐要去买盐了xDD
    这个宇欣姐姐的小男友真的很可爱叻xDD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无言就加盐吧~
    好可爱,也好有心咯...

    回复删除
  3. 宇欣姐姐原来也换了个和我一样的头像^^
    这个小男友好浪漫,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真喜欢这个小头像,可爱到要晕倒了

      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