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小男友”语录

 


这小不点可爱吧?(他常常指着他右脸颊的那颗痣,问我哪里可以点掉它(他说他的妈咪不肯带他去点),原因是因为那颗痣弄到他很丑……)


1.当大家都在做功课,他就拿着一个小本子神秘兮兮地走到我身旁,小声地说:“老师,我给你看 一个东西,不可以给别人看的!”
我小声地说:“哦,好!”
他谨慎地翻开其中一页,是一个画得歪歪斜斜的公仔女。
“老师,你知道我画谁吗?”
我摇头。
“是我的女朋友来的!”
我装作惊讶的样子,“你几时有女朋友了?!”
“嘘!老师你不要酱大声啦!”
“哇!你妈咪知道吗?你交女朋友料?”我小声地问。
他摇摇头,笑着一阵风跑掉了。

2.有一天他跟我讲:“老师,我跟你讲一个秘密。”
我把耳朵伸过去,他附在耳朵旁说:“我有女朋友了!”
 cheh~我还以为是什么新鲜事。
我懒懒地应付他说:“我知道了啦,你那天不是跟我讲过了?”
“那,你知道我的女朋友是谁么?”他歪着头问我。
“是谁?”我又把耳朵伸过去。
“你咯!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咯!”他大声地说。
班上一班小鬼笑到打滚,笑他:“yer,Sebastian你爱老师~”
现在换我害臊起来了,连忙大喝:“你们不爱我吗?干嘛笑他?!”

3. 几天后,我收到那张公仔女的图画,彩得很细心,上面写着:“I Love Teacher Lai”,还画了一个艳红型。

4.  有时我真怀疑,这小子的爱好是拿我来消遣。
有时看我闷闷的,就会跑来逗我说:“老师,你真的很像我的女朋友!!”
有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探问他:“Sebastian,你为什么喜欢我咧?”
他给的答案,让我差点当场飙泪。
“因为老师你很Sexy啊!”
(哇,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我在心里想。)
“Sexy?”我装着不明白地问。
“像我妈咪那样Sexy!!”
他的妈咪我看过,是一个很温柔很贤淑的女性,但谈不上什么Sexy。
“怎样讲?”
“你跟我妈咪一样,有大大的美腿!”说着,他还比一个“S”型的手势。
 我差点吐血出来!

5. 有时骂完那些小不点,我有些内疚,会问他们:“你们会讨厌我吗?我刚刚这样骂你们?”
有些小不点会点点头说,有一点点;有些会耸耸肩。
这个小不点则大声地说(怕死你不知道酱):“老师,我不会生气你,我这里(指心房)还是爱你!”
 每次听到这句话,我表面都死命忍住笑,回头还是忍不住偷笑。

哎!这小不点,长大后不知要迷死多少个女生。



2 条评论:

  1. hahaha~
    真的是人小鬼大 xDD
    很可爱xDD

    回复删除
  2. 不可能!

    这么好笑的文章,才一个回复?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