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看海



我又想去有海边的地方了!(沙巴小岛啊,你真是太美了,让我至今念念不忘)

可能是因为喜欢看海。(我几时变得这么浪漫,这么多愁善感了?!!!)

马六甲不是没有,但总是觉得很脏,有很多人造建筑物,看起来很不自然。

我喜欢很干净的沙滩,有几棵树,其他奇怪的亭子啊、什么海上游戏,那些通通不要,它们是把海边的自然景色给破坏的罪魁祸首。

好羡慕住在kk的朋友哦,那一大片的海平线,我想每天下班驾车经过这片海,心情会变得很好吧?

那真是一个好地方呢!

我决定下个假期就去有海滩的地方度假,就算把自己晒黑黑的也没关系。



1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