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问候

亲爱的姑姑,你好吗?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七天,不知你在哪条路上了?
找到祖先们了吗?
好久没看到你跟我讲话的样子了,再也看不到了,想到这里真感伤。
想起好多,想起童年与你顶嘴的样子,我真是个不乖的侄女,常常要惹你生气。
世界没有卖后悔药。
但我有时想想,就算有机会让我再跟你说话,我会不会还像从前那样,说不到几句,还是要惹你又伤心又生气呢?
我记得最后一次去看你时,你不理我的样子,也因为你从来没有这样对待过我,我赌气地不再去见你,没想到那是最后一面了,以后我再也没机会见到活生生的你了!
我知道不能哭,因为你已经解脱了,我要为这个祝福你,所以我总是笑着去面对你的离开。
姑姑,你走好!
要是你相信佛主,那我希望祂来接引你的时候,你好好地跟祂走,到一个漂亮又快乐的世界去,不必再牵挂我们!我们会好好过的。

2 条评论:

  1. 不要太伤心难过了~坚强一点面对人生吧=) ~要振作点哦~加油~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