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红颜知己蓝颜知己

好朋友是用岁月堆砌出来的,知己是用咖啡堆砌出来的。
来到这个轻熟的年纪,你再也知道,岁月留下的朋友不多,没有几个可以让你在他面前显出最丑最嚣张的样子也在所不惜。

好朋友是用来讲心事的,把心底最恐惧最在乎的事情说出来。
知己是用来献丑的,把最难看的动作做给对方看,把眼泪留在对方的肩膀上,然后互相挖苦和取笑,笑过后不必握握手,依旧是对方的情感码头。

偶尔也把热辣辣的掌风留在对方的后背上,知己是这样消耗的,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我真的好希望拥有知己,即使一个也好,能够听我倾诉,但是事与愿违,我连一个知己也没有......!!!:(

    回复删除
  2. 也许你还不够老,岁月还没把好朋友变成知己而已,别泄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确实不够老......谢谢!

      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