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赢大奖

现在老千集团竟然利用青少年来减轻人们的戒心。

 

在TBS巴士总站有一群染发又疑似辍学的青少年拿着固本到处“送”人,声称免费撕固本赢大奖,我不肯撕,他就“帮”我撕开固本,恭喜我中了大奖

 

我冷笑说:“送给你吧!”他们竟然追着我说,小姐你干嘛这么奇怪,中了奖还不要!!

 

基于职业病,我问他们,你们还在读书吗?他们说,我们刚刚毕业!但看那样子,应该是没毕业就辍学了,依高度和身形看,顶多是初中生而已,加上样子还稚气得很,怎么看也不像“刚毕业”!

 

据他们的说法,这是免费送大礼,说他们的公司为了逃税,宁愿把税换作大奖送给民众才搞这活动,我在心里偷笑千万次,想看看这群年轻人用什么技俩骗人,我要他们示出公司大名,他拉出一张皱巴巴的宣传广告纸出来给我看,我翻了几番也没看见公司名。哎,这班看似15-16岁的年轻人一下子包围着我,大家七嘴八舌地鼓励我参加他们的活动……我有点烦了,赶快逃跑。

 

逃跑前,我说,你们这么年轻干嘛不找份工作好好赚钱,他们竟然在我背后大声喊:“我们做这个赚很多钱啊!”我看着那稚气未脱的脸,有点无奈!老天,我报纸读得多啦,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小子,大奖留着自己去领吧!!

 

才没走几步,前面又有一班女生党追着我,说,小姐你也帮我撕一张吧?当你帮帮我们,女生要帮女生啊!你撕一张不用钱,可以帮我赚RM1佣金~~

 

老天,一块钱就把良心卖了,太便宜了吧!

 

年轻人,我们可爱又可悲的年轻人啊!!!

2 条评论:

  1. 可怜的青少年,女生居然还去干这种事情,简直丢尽女生的脸!
    可怜。可悲。

    回复删除
  2. 可能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这件事是骗人的吧.......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