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亲爱的心肝啊

亲爱的肝啊,请你好好的,听话,要把你的主人爱护好,我会多吃对你有益的食物,给你提供好的养分,好不?
亲爱的喉咙痛啊,请你不要来折磨你的主人,你整夜搞对抗的,你的主人怎么好眠?睡不好又会对不起肝大兄的,那么隔天连黑眼圈那个坏蛋又缠上眼睛小姐,你的主人可是最无辜的施主啊!

所以啊,喉咙老兄,请你看在一杯水的份上,好好呆着吧,别折腾你的主人了!你乖的话,我会赏给你一颗喉糖的喔!

肝啊,你也要听话啊,知道么?

2 条评论:

  1. 生病了??好好休息哦,别太忙碌~^^
    我最讨厌咳嗽了,如果要我在伤风感冒与咳嗽喉咙痛两者之间选其一,我会『义不容辞』选择前者!
    对一个八卦爱说话的人来说,咳嗽真是一种精神、身体上的折磨!:O
    好好养病哦~
    祝福: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2. 最近很多人生病乜><"
    包括我、咳咳咳~
    最近的天气热得令人快窒息了~
    照顾好自己哦、宇欣姐姐~
    其实我自己也快病死了=w=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