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流水帐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在买旅行箱。

买了一个可以handcarry的,一个中型的,这样就花掉了我四百令吉,好似我下个星期就要出国的样子,其实一点计划都没,我想这是潜意识在作祟,我要逃避些什么,或是我应该去增长见闻了?

最近的笔尖实在太慢,我每天写到半夜,才慢爬出一章2000字,这真不像我噢!那大多的时间我都在干嘛呢,其实我也不知道,老是在揣摩吵嘴的对话和心情。

最近做的无聊事特别多,比如熬夜重读《射雕英雄传》,竟然一个星期就看完了四大册;
前两天看回了《咖啡王子一号店》,竟然隐约有在看一部新剧的新鲜感,看来我是老了,好多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传说 金鱼只有7(or 3秒?)秒的记忆,从缸里的这端游来时,已经忘了彼端的情景,这样一来,它在鱼缸游来游去就不会觉得闷,我也怀疑自己是只金鱼,在射雕英雄传里游来游去,竟然觉得新鲜无比,好几夜看到凌晨四点早上,我真是佩服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

4 条评论:

  1. ho!熬夜><"
    我的记忆力也没很好><"
    哈...
    在晚上的时候你问我午餐吃什么我就回答不出了=p
    呃...鱼的记忆力不是只有3秒吗???

    回复删除
  2. 是噢,那我记错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呵...
    也许是我记错....

    回复删除
  4. 有时记忆力太好并不是一件好事...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