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在你的脚底写一个字





我的表姐刚刚来我家做客,讲了一件事给我们听。
我就奇怪,她怎么驾了一辆“老牙”车来,她喘着气坐了下来,告诉我,她10岁儿子的杰作。
这儿子生得很精灵可爱,也聪明绝顶......
星期六那天,趁他父母出席宴会,他把母亲藏在鞋盒的车后备钥匙找了出来,然后就把她的车子偷开走了。
那是一辆崭新的Hilux ,未满一年车龄。
那小鬼开着大车,在花园住宅里兜风,还载上4个朋友。
我的老天!
车子后来撞坏了,整辆车都报废了,这小子却毫发无伤.....
表姐还展示车头烂铁的照片给我们看。
还好没撞到人。
现在的小孩.......我只想说,我要在他的脚底写一个“服”字。
我没话说。

1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