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狗名字


千万千万不要叫我为小狗取名字。
我取的名字很老土。
所有的狗,到我的嘴巴叫出的名字,永远只有一个————波比!
要不,就叫 Gopi!
这是小时候留下的“后遗症”,邻居的小狗是我第一接触的小宠物,它叫 Kopi,结果每次我看到小狗,叫出嘴的,永远是——kopi, Gopi, or Bobby!
嘻嘻嘻,改不了这个老土的坏习惯。
以后我养狗,这名字还是叫“波比”!
嘻嘻嘻嘻!对不起啦,我未来的宠物小狗,你的名字,我l老早就已经帮你想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