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救赎











      好久以前,我就有这样的一个性格,连我自己都很不能接受,就是一个人明明没有惹我,但只要他对我身旁的人不好,我就会跟他断绝来往,任他怎样对我好也无效。
     我是真的很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但也劝说不了自己,也常常为自己“当(不顺眼的)人透明”这习惯非常懊恼。
     直到两天前我看到这段文字,才可以释怀:




    『狮子座』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狮子座不理你了、不跟你说话了、路过你身边也当没看到你了、完全当你不存在的一副样子了、你不要以为他只是一时发脾气,这代表你在他的心里真的没有任何地位了,狮子座从不会莫名的冷漠别人 当他对你冷漠的时候,你一定是做了违反他底线的事了。

   感谢这段文字救赎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