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骗小孩






最近为了骗那些顽皮小鬼,我讲了《狼来了》这个我一年级就背到滚瓜烂熟的故事。

当然啦,故事如果规规矩矩讲的哪里有人要听,我把班上最捣蛋顽皮的鬼换成牧羊的牧童,然后学他讲话的语气,换上很欠揍的样子讲话。

然后把那些小鬼都换成路人甲,路人乙,小羊甲,小羊乙........(学小羊吃草....)

这些小孩竟然笑到半死,连下课了也不甘愿出去玩,平时是怎样骗,跺脚都要我早放,今天故事讲完很久了,他们还在意犹未尽地说:“老师,再讲!再讲!”

可怜的小朋友,有时我真怀疑,他们没有听过故事!

一个普通得不得了的故事竟然可以俘虏他们,看来这些都是可怜的小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