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密码人


哎哟,一看到要设定密码,我就晕!
但我们的人生就是由各种各式的密码堆砌而成,去个银行拿钱, 密码!
开个邮件, 密码!
上个部落格留言, 密码!
上面书,又是,密码!
微博一下,密码!
我快被这些密码弄晕了!

我的密码人生啊~~~~~

3 条评论:

  1. haha~
    设定一下比较容易记或一样的密码就行啦=D

    回复删除
  2. 呵呵,也有道理^^ 但银行卡就不行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也对xDD
    其实我脑的储存量也很有限><"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