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看八卦






人,都是八卦的吧,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
我就承认,我八卦得不得了。
有一本杂志就满足了我超级八卦的心态,那就是《 风采》;每回我都要翻一翻才甘愿,看了八卦也就觉得心安了。

我一直不太喜欢自己这种八卦的心态,总觉得八卦是贬义词;但后来我发现,我喜欢看八卦的原因,是希望从八卦新闻中,找出让自己感动的元素。(<——找借口啦 ,嘻嘻)

留学广州两年,我觉得让我最有收获的,是在中国网络上看到各式访谈节目,尤其是我后期看到不眠不休的《幸福魔方》这个节目。

这是个上海节目,专门帮人们医治疑难杂症的感情纠纷 ,或解开人的心理纠结;当然也满足了看官许多好奇与八卦的心态。

看到一个最让我感动的一期是 《孽债——深埋的爱》,讲述一个老年人的爱情。找了他的爱人30年,也被爱人埋怨怨恨了好多年,最后得知是命运弄人,两家人也因为怨恨而度过了好多好多不必要的苦日子。

这一期我看了好多次,每次都热泪盈眶。

我是个不容易感动的人哪,但被这老年男人最后的一份神秘礼物深深感动了,哈哈哈!

3 条评论:

  1. 我爸爸也时常看《幸福魔方》=3=
    宇欣姐姐的blog真的很多pattrn叻><"

    回复删除
  2. xiaoying:你是受不了我的善变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
    因为来宇欣姐姐的blog才看惯了这个pattern、结果再来一次又换掉了=3=
    pattern多过badminton>.<"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