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拥抱星期六

喜欢星期六的感觉。
星期日可以睡到自然醒。还可以迟迟睡,看通宵的电视剧,或熬夜看书,和朋友在面子书上瞎哈啦;可以到市中心的酒吧听歌听到深夜.......

第二天可以毫无忧虑,以乌龟的速度从床上爬起来。

喜欢星期六,所以大大力地跟星期六拥抱,如果它不介意,我还可以送一个性感的飞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