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发梦





嘻嘻,真不好意思,这么大年纪了,我还爱上发梦。

发得最频密的是,钱从天下掉下来;
第二是不必运动就可以得到完美身材;
第三就是带父母带国外走走玩玩;
最后是一次过买一间大屋子,开开心心和家人住在里面。


不好好工作,还发这种春秋大梦,哈哈哈!

哎哟,发梦的时候,心里总是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