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老顽童



哈哈哈,刚刚跟学生在讨论区哈啦了整个小时多,不知为什么,总爱跟他们玩,还玩的很开心!
是玩他们玩得很开心!
他们其实也不生气,就一直说,哎哟,老师,我要被你气到吐血了!!
这句话真好笑。

还有个顽皮的接话:“别吐,别吐,我去拿个盆子来接你的血。”

哈哈,真想给那个顽皮的小可爱一个热辣辣的give me 5!!!


哎哟,现在的14岁真成熟,说的话,思维逻辑已经发展得像我们的18岁了,我每次看到他们这么成熟的说话模式,总有个错觉:
他们像是老师,我倒像个学生了!

有时他们被我气得又恨又好气时,竟然蹦出:“哎哟,真没见过像你这样的老师了!”
我总是得意地笑:
“现在睁大你的眼睛,见到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