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跟自己相处







最近每晚都很迟睡,好多次还熬到天亮5,6点,忽然好羡慕早早就可以入睡的朋友,我是十二点就准备入睡的人,不知怎么的,睡眠就像个翘家的小家伙,迟迟不肯回到我的怀抱。

这睡不下的时刻,我只好写多一些专栏稿,或看看一些书。当然很多时候都在面书里瞎逛。

没什么,睡不下嘛,就当拿多一点时间,跟自己独处。
然后好好对自己笑一笑,失眠没什么大不了的!

4 条评论:

  1. 只熬夜过一次,不是失眠,是故意的XP,结果第二天早上就睡觉,日夜颠倒。
    如果没有上课,没有爸妈限制,我也希望可以在要睡的时候才睡。
    失眠的确没什么大不了,是我也会看看书。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夜里能熟睡的人!xiaoying和乐,把你们的熟睡分一个小时给我吧^^

    回复删除
  3. haha~
    宇欣姐姐就自己慢慢调回来吧xDDD
    我自己也是算很勉强睡足啊=3=
    爱莫能助xDDD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