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给力,加力和感恩!!!

  
好多年不曾收到自制卡了,呵呵!这是第一次收到小读者的卡片,所以觉得格外珍贵,谢谢你,晓盈,你总是那么窝心,让作者们都感受到你的细心和用心!
今天也收到细心的编辑们的鼓励的话语,觉得充满动力!

好多年前,我也收过一次感谢信,说看到我在报纸上的文章启发了她,让当时受到友情伤害的她顿时顿悟,所以为了感谢,她还在信上 附了一个小礼物。

当老师时也常常收到学生的小礼物,在生日时,教师节时,平时的日子,她们也会带一些小零食或小饼干之类的请我吃。

我是何其幸运的人,遇到的人都很和善,很好!感恩感恩!

每次跟出版社的老板、编辑们和同仁们见面 都感觉到他们的用心和友善,还有一张可爱又善解人意的笑脸,每次看到他们,就觉得自己实在幸运了!!有幸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的态度和处事实在好得叫我汗颜......有一点要请大家包涵,我就是天生一张poker脸,不笑的时候,真是叫人想一拳打过去,偏偏这几天我睡得不够,所以觉得自己状态不够好,笑得很僵硬,觉得自己冷冷的表情实在跟她们格格不入,我的脸实在太太太欠揍了!


感恩感恩我所有的机遇,大家都给我很多动力,虽然我长得天生抱歉的poker脸,我要努力笑,让自己看起来一样温暖可爱!

3 条评论:

  1. 嘻嘻...
    不用客气呐=]
    只是...
    可否请宇欣姐姐e-mail给我宇欣姐姐的住家地址、好让我要寄小卡片时直接寄去宇欣姐姐家里吖??

    回复删除
  2. xiaoying:首先要先谢谢您的关爱,您真是个贴心的女生!请恕我实在不方便公开地址,其实我一样可以从出版社同事的手中收到您的关心!而且那种感觉真的好像中了彩票一样~~谢谢您给了我这种感觉!希望你不介意:) (其实我相信你不介意,你是一个那么善解人意的女生!)

    回复删除
  3. 嘻嘻~
    没关系啦^^
    我当然不介意^^
    等我得空再做卡片给宇欣姐姐^^
    说真的、我也忘了那张卡片里我写了什么><"
    但我记得封面><"
    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