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老师,我要跟你回家~



有个小孩特别懂事,比起同龄人,他虽是男孩,但会帮忙做家务,而且总是做得欢天喜地;喝了杯子会帮忙洗,吃了饭会帮忙抹桌面,又长得极其可爱,妈妈是泰国人,爸爸是本国人,出自一个幸福的小康之家。

幸福的小孩的心思总是特别乐观和细腻,很是惹人喜爱的。

上课的时候,他笑得最天真,有时我也没说什么好笑的,他只是看到我做了一个很丑态的表情,削着铅笔的他也可以笑个半天,甚至笑得抱着纸篓桶,站不起来。

我打从心底喜爱他,他昨天要求去住我的家,我问他干嘛要去,他竟然说:“因为你很cute!”我摇摇头说,不要啦,妈妈哪里舍得你?他说:“那不然你载我回家啦!”

晕倒了。这个小孩才认识我一个星期多而已呢!

3 条评论:

  1. 很可爱的小孩也~
    很少人会告诉老师自己觉得老师很cute的也~
    噢,看来改次跟女生交往有一手哦~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乐,他真的是“小女孩杀手”!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