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有缘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传说。 
7年前一直出现在我梦中的小孩,现在竟然活生生出现在我的面前!那感觉真的好玄,一样的脸蛋,一样的笑容,一样的高度,一样的沟通方式.....看到他有一种直觉,他就是我那位不曾出世的弟弟!现在他又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而且是以一个实体的形象。
现在是我的学生,我常常会偷望着他的脸蛋,不知怎的就觉得他就是我好几年前一直跟着我的小弟。从前读大学那段时间他常常跑来找我玩......我现在最喜欢逗他,他每次都是一个静静的笑容,然后翻一个白眼,又笑,每次我都要偷偷震惊,这样子就是跟7年前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存在一样...现在每一次看到 他,我都会想起7年前的早晨,我在一个朦胧的早晨看到(或应该说感受)他,他用小手掖着我的衣袖,叫我起来陪他玩的感觉,这小孩,我第一次看到他,他 也是这样掖着我的衣袖!一模一样的方式!
有太多太多巧合和迹象显示,他就是7年前的那个他!我其实也不是迷信的人,但不知为什么, 我还是觉得眼前的他就是那个7年前的他!算好年龄也符合!
这样讲或许会吓到你吧,哈哈!
可我真的感谢老天,再次让我有机会看到他!那种感觉,每次讲起来,又是哽咽又是感动的.....用一句夸张的话来形容,就是灵魂颤动

4 条评论:

  1. 好奇妙哦!*-*

    回复删除
  2. xiao ying:不是梦,是潜意识‘感觉’~
    匿名:是啊,人生它真的很奇妙,我讲出来没人会相信,但那种感觉真的很奇特!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