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会传染的饮食习惯~


前几天朋友来找我玩,这朋友在念大学时并不熟络,反而是毕业几年后,我们在网上聊得开了。

她是个孩子气的朋友,一直囔要吃马六甲美食,她所谓的美食就是甜酱炒果条和"siham".

就这样,我毫不费力地带到她去吃炒果条,吃完她就说:“太好吃了,真是太好吃了”,这个感叹叫我啼笑皆非,我每次听到她的感叹,都要在心里偷笑一次,因为我觉得这炒果条被她赞颂过头了。

这边厢她才 说胀得要死,没几分钟囔着要吃“拔siham”,就这样,我们又去吃“siham”了。

我们一起去吃satay celup的 siham,眼看着她吃了一串又一串,我本来也不怎么吃siham的,也许是她的食相太有“感染力”和“影响力”了,我 也狂吃起siham了。

那是夜晚的九点多,照理来说,我们应该照顾身材而浅尝几支就好了。我真讨厌这个朋友,她一点也没有停下的意思,一直不停口不停手地吃,我还发现旁桌的男生频频偷望我们桌上的沙爹枝,我当时真想把这些狂吃的证据销毁!!!

狂吃的结果还是非常爽的!因为平时我都不这样做的,现在却不顾虑地做了,那放纵的感觉好像做了一件叛逆事!


你猜猜我们吃了多少枝!


这记录非常壮观,是两人吃了60++枝,哎哟,要死,两个贪吃婆!

4 条评论:

  1. 20多支?

    呵呵呵,偶尔放纵一下自己,让自己任性妄为一天也不错嘛。:)
    是我就不理那群无聊的男生,自己的食物不吃跑来看别人吃东西。
    我会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回复删除
  2. 两人吃了60+枝,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老A!!!你们也太『晒累』了吧?!

      删除
  3. 哇~
    我姐姐在melaka读书...
    then她朋友带她去吃satay celup都没吃到那么多~
    我也想吃吃看叻>.<"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