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化身



小可爱一般是长着一副天使的模样~ (注:不讲话的时候)
小魔鬼一般是很会讲话的那种~ (注:不谈样子的话)
小坏蛋通常是以上两者兼有;是那种你骂他,他会撒赖,会狠狠地瞪你,会说很多气死你的话;你逗他,他会忍住不笑,然后背着你偷偷笑,你不开心时,他会反过来逗你开心的。

奇怪,我每次最疼的,不是小可爱,而是超级小坏蛋,也许就是我们常讲的,我的品味太特别,从中学生到小学生,每次跟我特别投缘的,总是那些叫人头疼的小坏蛋。

也许是我从他们身上,看到童年的自己吧!哈哈哈

4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