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大家都忙着互道“新年快乐”,我没兴趣跟人家说这句话,因为.......我真的很不希望2012的到来,因为我不敢相信,我的'而立之年'就这样降临了。

真是太太太让人难于置信了!

我不再是20多岁的小毛头,这样我就不能装可爱了。

唉,大家千万要帮我保密,因为我的学生还不知道我究竟多少岁的,呵呵呵呵呵.......他们每次问我几岁的时候,我都说,我是四十多岁的“安弟”,这样他们总是很惊讶地说“老师,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

我说:“怎么不像呢?”

“你看起来很年轻!”

听到这句话我就超级暗爽,骗到他们了!

我的目的是,把他们气到半死,哇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1. haha~
    如果我是宇欣姐姐的学生、真的会被git死>.<"
    希望那个有想宇欣姐姐这样的老师跟我和朋友们一起闹~
    虽然已经有被2位像这样的老师教过、但一个调职、一个在下午班(我开学已经早上班了啊!!!)~
    希望还会被有类似的老师教到=]
    那宇欣姐姐的实际年龄呢?xDDDD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你猜!我开学也没教中学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
    其实不用猜、小说的前面就有写宇欣姐姐的出生年份了xDDDD
    教小学吗??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 是啊,我现在想接触年纪小的,可爱一点的~

    回复删除
  5. 像我这种大一点的也很可爱叻xDDDD
    卡片还没拿到吗???
    那是圣诞卡叻=3=
    新年贺卡没那么快=]

    回复删除
  6. 哈哈,是啊!你们这种的可爱是让人又爱又恨、俏皮的可爱~
    出版社同事有告诉我,说迟一些会寄给我,谢谢你啊,xiao ying^^

    回复删除
  7. 又爱又恨~
    如果宇欣姐姐真的来我读的学校教、真的会被我和我朋友那些git死的~
    okk~不用客气=]
    新年贺卡等我做好才寄=]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