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iphone 4 s

 今天总算见识到这个绝世聪明的机器。
朋友说,这架机器可以对话,然后我们就合起来“作弄”它。
朋友问它:“how are you?”
它回答:“i’m fine, thank you!”
我点点头,嗯不觉得有什么特别。
然后,我又怂恿朋友问它:“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它狡猾地说:“sorry, i cant notice your word.”
嗯嗯嗯,你这个狡猾鬼,不怕,我问个刁钻的问题:
“do i need diet?”
它竟然滑头地说:“i cant say!”
哈哈,有点趣味了,然后,朋友再顽皮地对它说:“i love you!”
这机器竟然回答说:“impossible!”
我们面面相觑,朋友不甘愿地对着它喊叫:“i hate you”
这机器静静地显示:“noted.”

老天,这是一架机器吗?我真怀疑,它是一个人!!!

2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