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laughing哥,我是你的小粉丝 :P

哎哟,有些人就是要老得“够水”了才好看的,呵呵,比如我们的laughing哥。
好喜欢这个角色,从《学警狙击》到最近热播的《潜行狙击》,那个笑起来坏坏的脸是多么地讨人欢心。这种笑起来非常痞子、讲话起来又是欠揍得要死、但暗地里骨头是善良,心地又忠直的人,魅力真是无法挡啊!

哈哈,有时想,这个人怎么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看到他心就定了,总有种笃定心安的气质,多么叫人喜爱~呵呵呵,要是现实有这样的一个人,那是多么棒啊!

他是我的superman!那个穿红色内裤的帅哥年代已经久远老气啦~~

3 条评论:

  1. 哈哈哈!!穿红色内裤。。

    我也很喜欢Laughing哥,超有型!!!:)
    还有一部戏,好像叫什么鱼跃龙门,也是让Laughing哥做主角之一的。
    在戏里他是个擅长做寿司、但也是非常严肃、自大的角色。:)
    他的弟弟就很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哟。:)

    回复删除
  2. 那部戏我有看,但我真是喜欢laughing哥这个角色~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