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双眼皮

从小开始,我的祖母就跟我说,长大后,存到钱就去割双眼皮啊!
别怀疑,要是我祖母如今还健在的话,她老人家已经过百岁了!
我的祖母真是updated的老奶奶,她竟然可以接受“整容”!
反而是我的母亲,我现在若是征求她的意见,她必定是阻止我去割双眼皮的。
哎哟,看到人家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丽的双眼皮,我总是羡慕不已,口水都差点流出来了~

在面子书上写:“好想割双眼皮啊”,有人赞成有人反对,反对地说:“单眼皮也够美了~”哎哟哎哟,我只是履行祖母交代我的事情啦!

呵呵,这是个堂皇的借口,但我真的真的好想念我的祖母了!希望她老人家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好好的~

4 条评论:

  1. 我妈妈今年诞下的小妹妹也是双眼皮,而且眼睛圆圆、水汪汪的,黑色的眼珠子占了眼睛很多空间,因此白色的部分就没看到多少了。

    我妹妹真是Super Girl,可以去做童星了!从她出生以来不知受到了多少赞美、多少人的"口水"(Kiss,哈哈),也曾经被印度同胞抱过,我就说啊:

    “妈妈我们家妹妹真是Geng喔!我都没有试过跟其他种族的人握手,妹妹就被印度女孩抱过了!”

    哈哈哈,听了我的描述,你应该会觉得我妹妹超可爱的吧!!
    如果想看她的照片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旁边的工具栏去找找看,我放了两张。

    并不是我自吹自擂哦~!真的很可爱的说。>U<

    不过她也相当地顽皮。=-=
    而且是很"够力"的那种类型。。。>,<||

    回复删除
  2. 哎哟,你就好咯,每天可以看到这么可爱的真人娃娃~好羡慕哦,好好爱你的妹妹哦~

    回复删除
  3. 小兔子,我看到你的妹妹的照片啦,真的好漂亮~

    回复删除
  4. :P
    谢谢哦,等她长大我会告诉她大作家称赞你啦!!XDD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