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晚安,宝贝

     

     晚安,宝贝。
      别小觑这句话,它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就是有人为着这句话,每晚乐不疲此地给我打电话。这样说绝没有炫耀的意味,只因说此句话的人非己所爱。
      人是非常矛盾的动物。一直以来以为自己非常喜欢听这般甜到漏油的话,套爱美丽常说的一句话,哎女儿你以为这种话能当饭吃么?!‘可我就是喜欢听啊’我记得当时说这句话还附送一个嚣张的白眼。
      千呼百唤始终出,当这句话从某人的嘴中流入我的耳蜗,我从瞌睡中的状态忽然被敲醒,全身的汗毛竖了起来唉这句话啊,还真肉麻恶心。


注:好久好久没有人用这种肉麻的方式跟我讲 晚安了,活该( 呜呜呜TT)

7 条评论:

  1. 我们黄皮肤的人总爱把情绪手藏在心底,不让儿女/父母/朋友等人知道;可是外国人天天都有勇气对亲人说"我爱你"。也就是说外国人比我们黄皮肤人还要有勇气、比我们更善于向他人表达心意吧!!

    一句温馨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说;但是若迟了,可能会酿成悲剧。/.\

    (注:我是不是想得太三八啦?XDD)

    回复删除
  2. 宇欣姐姐,可以教我写小说吗???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 Anonymous:要先把小说的内容大纲规划好...

    回复删除
  4. 可是我要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想写精灵小说,可是我不懂要怎么写。
    我也想些别的小说可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请宇欣姐姐指导)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