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消灭反叛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反叛心还是这样重!
人家都说,长大了应该明白事理了,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反叛了,哎哎哎,我有时还是觉得 ,自己像长不大的小孩一样,习气还是没有消除。

虽然知道父母的好,应该“父母呼,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但有时还是很容易嫌妈妈太啰嗦......

哎哟,我这样真是不太应该,真要好好提醒自己,要有一点耐性!

那个反叛心,要好好修一下!下次签名,不要像这样签了:





注明:右边的相片是红蜻蜓出版社面子书上一个叫“咏淇”的女生上载的。
咏淇,跟您借用一下相片哦^^ 谢谢您!!!




下次,我一定要签个大大的笑脸,修整自己的内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