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没事臭屁一下


没事多笑一笑,减肥健美的哦!

笑,对语气有影响的吗?

我记得上几个星期上电台录一段串场的时候,主持人叫我维持着笑容说话,因为笑着说出来的话,和没有笑说出来的,有很大的差别。

结果,主持人示范播音时,我的确听到差别!

哎哟,原来笑,真的有这么大的能量呢!

没事要多笑笑,把好的能量播种在我们的笑靥上!何况,何况我还有一对酒窝呢!

我记得上个月陪学生去毕业旅行时,在云顶称赞过一个学生的妹妹,长得很可爱甜美,哪知她悄悄告诉我的学生说:

“你的老师笑起来有一对酒窝,很cute!”

当学生转告我这句话时,我觉得那小妹妹可爱极了,因为明明是她长得可爱惹人喜爱,但她偏偏觉得别人更可爱......

哎呀,我知道啦,我多笑就是了,因为我笑起来有酒窝,就可爱嘛!

(真是超级不要脸)唉唉唉,跟现在的学生打交道太多了,学了他们爱臭屁的性格,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1. 既然你笑起来那么甜美,那就别浪费上帝所赐给你的酒窝...
    笑一个~
    世界更美好~ :)

    回复删除
  2. 宇欣姐姐笑起来很可爱乜>.<"
    【酒窝的来历】
    传说人死后上了黄泉路,到奈何桥孟婆会给经过的人递孟婆汤,喝过汤就会忘却今生所有事,可不愿喝的,孟婆会在他们脸上留个酒窝,这些人必须跳入忘川河受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转世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朋友们请珍惜身边有酒窝的人吧,不是谁都有勇气跳入忘川河的。。。

    p/s:just copy and paste=]

    回复删除
  3. xiao ying :哈哈!谢谢你!我看了酒窝的来历,很感动!!!

    回复删除
  4. 不用谢啦~我在说实话=]是咯...宇欣姐姐前世是酱吗?

    回复删除
  5. 写错一句><"
    应该是:“不知道宇欣姐姐的前世是酱吗?"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