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不是我恨嫁,只是有点唏嘘。

同龄的朋友都在面子书上载可爱的贝比照片,说“my lovely baby”,有时真忍不住去按like,因为那些小贝比真的是太可爱了!!!

啊,我的贝比呢?只不过是一篇篇的文章.......
啊,那种与人不同的感觉真是 囧 啊 ~

是时候反省一下了!
或者我应该养一只小狗,然后亲密地跟小狗合照,然后大剌剌地写“i also have my lovely baby!!! ”

哎哟,你看嘛,这就是人的心态嘛,人有我亦有的心态,没有可爱的 人(baby),我也要有一个非常依赖我的宠物贝比!!!


哈哈哈,疯了!

1 条评论:

  1. 哈哈哈!!看到第六段我忍不住狂笑。。。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