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那头上有闪电疤痕的小子,哎嗳哎,你准备逃走吧!
            不必摆出假惺惺的笑脸,更不必向我摇尾巴;把这些伪装的力气都省下,储备逃走的力量吧。
            你必须相信古人的智慧,走为上上之计。
            什么化恩怨为友谊、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之类的美言,请你准备和菩萨沟通去吧,我再也不会掉进你的谎言里。
            假若我再听信你,就是乌龟的孙子!
            我现在恨不得学会所有恶毒的巫法,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你脸上丑陋的暗疮和无意地摔跤,并不是本人的杰作;皆因这些雕虫小技已经不足销泄我对你庞浩的厌恶。
            你的肉身,在我的脑袋已经死约一百次;你的身影,被我的鼻子悄悄“哼”过上千、上万次了。
            假若我有一枝魔杖,你可要小心了!    
   
            减肥吧,把你那庞大的身躯减至能奔走若鹿的轻盈,才能逃过我的魔咒。
            当然,你可以选择飞,若是你的纤体计划失败的话。
            但千万别想跪地求饶,我将不接受你的膜拜。
            我的魔杖没有恻隐之心,别想我会大发慈悲;我这时被火烧坏了眼睛,我的心是狼的心狗的肺,没有立地成佛的意愿。
            我现在就去磨刀,预防魔杖失灵的后备。
            当然,它是不可能失职的。我现在正想象你被我的魔杖权威一点
            Pop!
            ……就乐得想开香槟贺庆。

1 条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