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人生的功课

不知大家相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因果的呢?

我就深信不疑。所以要常常督促自己要存好意,行好事;因为这样才能为自己存好善德,不造恶业。

最近我还常常运用《秘密》里所教的吸引力法则,发现那真的很妙哦!

这个世界需要我们用正面的态度去应对,然后这才会把好的事物都吸引到我们面前。

然后,要记得感恩,感恩我所遇到的事物。

我总是感恩,我每次遇到的,都是好人!像我表哥说的,世界上总还是好人多过坏人!

每次想起这句话,我总是觉得,这个世界还是非常有希望,非常可爱的!

2 条评论:

  1. 我和你一样深信不疑哦!!:D

    因此超级怕鬼。==||

    回复删除
  2. Kuro兔,鬼并不可怕,人才是最可怕的...
    因为鬼你只要不去招惹它,就不会来弄你...
    而人不管你有没有招惹他,他都会来弄你...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