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百变



     不知为什么,总是爱把博客的设计换来换去。
     这就是我的pattern吧,哈哈哈!
     很庆幸,我的脸是不能换来换去的,不然我会变得妈妈都不认得了,哈哈哈哈哈~
嗯,一成不变太沉闷了,我每次讲故事,虽说是同一个故事,但开头和结尾,还有用词也会换来换去,唉..............不是我爱换的,我就是没办法讲成一字不漏“不换”的.......

      这就是 我吧,总是变来变去 的我

2 条评论:

  1. 宇欣姐姐的部落格的pattern真的是一直换啊~~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觉得不一定要用新版模板,2006年的模板也哦不错啊。。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