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懒惰



    懒惰是个魔鬼,这个魔鬼在我的身上赖着不走,还越生越多孩子.................

     晚上我懒惰睡觉,早上懒i惰起床....
     一整天,才写了一千多字的稿,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哎哟假期真是懒惰的温床呢.....

     谁可以告诉我,有什么方法可以把“懒惰”赶走呢?或者应该吃哪种抗生素,让懒惰不来侵呢?

1 条评论:

  1. 假期也让我变懒了。
    用意志力去克服,哈哈,我也知道没效lol
    真希望懒惰是可以用除虫剂就能除掉的,那一切就变得简单多了。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