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圣诞节愉快



虽然不是教徒,但就是非常偏爱圣诞节!
可能是因为喜欢那喜气的气氛,超市里播着那动听的圣诞歌,还有那漂亮的圣诞树......
以前一靠近圣诞节,一听到隔壁家唱诗班来到,那响脆的铃声,我就乐得整个手都抖了,非要跑出家门,跟圣诞老人讨一两粒糖果!

圣诞老人常常都很偏心,给了我好多颗糖果呢,后来才知道,是童年玩伴乔装扮成的圣诞老人....怪不得!嘻嘻嘻嘻

最喜欢圣诞节了!
我总是想象,自己在冰冻的冬天,围着火炉切火鸡,吃圣诞大餐,然后亲爱的那个人拿出一份大礼物,吃饱了就看着窗外的雪景.....多浪漫多温馨呢!

哎,回来,回来,做梦也要有个限度,你在马来西亚呢!

哎哟,都说做梦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明年,明年这个时候,我要去个会下雪的地方,好好玩一玩呢!

4 条评论:

  1. 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很多人都喜欢圣诞节哦。。?
    我Ok Ok啦。。。
    祝你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也祝你一切顺利,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