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皇帝裤


     

      念大学住宿舍的晚上,被唤下楼聚会时,朋友一看见我的裤装,总要笑成一团。刚开始时是有点不快,我总是会先发制人地大嚷,怎么,是谁规定不能穿丝绸裤去喝茶的?
      有个朋友好意地劝说,你下次别穿这样的裤来聚会,会笑坏人的。
      哼,我就气得每一次聚会都非它不穿。那是无声抗议还是有意制造笑柄,事隔已久我已经不记得了。倒是后来他们不见我的时候,在网上msn时都会又似关心又似揶揄地提起,你那件鲜黄的皇帝裤呢?
这时我会这样回答,你们怎么,怎么老是关心我的睡裤?
每当我穿着这条引起争议的皇帝裤入寝时,这件往事都要在我瞌睡的脑袋流转一次。
嗯,皇帝裤,晚安。

3 条评论:

  1. 哈哈哈~~~虽然没有认真去看玩整篇文章,但是总觉得很搞笑~~
    我喜欢穿那种很『邋遢』的裤子,虽然花花绿绿但却很舒服穿呢!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看到那件皇帝裤了,在哪里了?

    回复删除
  3. 还乖乖地躺在我们的衣橱里的~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