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从不写诗,也极少读诗,但我曾经极爱这首诗


I'll  love you,dear I'll love you

Till China and Africa meet

And the river jumps over the mountain

And the salmon sings in the street




  W.H Auden


这首诗,尝试告诉我们什么呢?

是表达我和你之间——“不可能”吗?
那真是一种又婉转又曲美的表达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