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买了超贵的“毒药”——

好久没犒赏自己了,我左思右想了好久,是不是应该买一瓶香水奖励自己呢?
刚好我最喜爱的香水用完了....那一瓶心爱的味道,我用了4年!!!

每次走过柜台都告诉自己说,下次才买吧!


这样骗自己骗了有几个月了,今晚终于下定决心,忍痛买了!啊,我的rm 180啊,飞走了~~

嗯,但一想到那喜爱的味道又回来了,觉得开心啊~不必再用那些我不喜欢味道的香水了,呵呵呵呵!!!

12 条评论:

  1. 呵呵呵~~~买下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是件坏事呀~~~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也要奖励一下自己,就偶尔,不是常常,拼命找借口掩饰,哈哈~

    回复删除
  3. 黑☆Kuro兔 and 乐:

    谢谢你们的“安慰”噢,哈哈哈哈!!!
    你们真是善解人意!

    回复删除
  4.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啦,呵呵呵~~~X)
    谢谢亦静姐姐的大驾光临噢。。你还亲自留言。:D
    话说。。应该可以叫你『亦静姐姐』噢?:)

    回复删除
  5. 就当给自己奖励吧=]
    宇欣姐姐还记得我是谁吗??
    我是住Johor=]

    回复删除
  6. 记得,记得你是长头发,穿粉红色的那位xiao ying,呵呵,还做了小天使,对吗?^^

    回复删除
  7. eieiei~
    我穿白色的衣乜><"
    我是短头发的><"
    可是做了小天使是正确的=]
    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见哦=]
    我正期待着=]
    粉红色衣的是丽虹><"

    回复删除
  8. 哈哈,我记起你了 ^^
    好的,期待明年还可以跟你见面 ;)

    回复删除
  9. 穿粉红色衣服的是我哦~记得我吗?XD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