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上Ai Fm《阅读好时光》



在红蜻蜓出版社的宣传执行同仁  沁薇的陪伴下,我于10-12-2011当日上 ai fm,当《阅读好时光》单元的嘉宾。

这是一件非常新鲜的事情,因为我与沁薇都不曾到过播音室,所以一切都觉得非常新鲜......

播音建筑物内里有很多播音室,是马来西亚国内电台的汇集地,我们在警卫人员的带领下到了 Ai fm的播音室外,当时主持人 素芬还在忙着小太阳单元的节目主持,我们就在外面等候,顺便看看...


录音室是什么样子的呢?沁薇帮我照了一张,给你们开开眼界,嘻.....

注:
后面那位就是主持人啦,她在忙着上网宣传《阅读好时光》单元的游戏呢,辛苦她了~

第一次接受电台访问,我有点不自然,语速也讲得有点快......但幸好主持人很和善,又有出版社的同仁的支持,我觉得气氛还是挺愉快的!^^

访问完成后,和主持人来张合照 ^^v


这位穿蓝色上衣可爱的美眉就是陪伴我上节目的沁薇 ,很感激她的细心和鼓励 :)

10 条评论:

  1. 这么好Can上电台。。

    回复删除
  2. 几时播出?
    好想听听你的声音还有分享,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有收听哦=]
    宇欣姐姐在幼儿园那件事可有笑翻我啊~~
    哈哈...
    有点可惜我的回答没被选到><"

    回复删除
  4. xiao ying,谢谢你的支持噢^^

    回复删除
  5. 乐:已经过啦~~10-12-11中午....

    回复删除
  6. 不客气=]
    宇欣姐姐的blog重设计过了啊?
    =]

    回复删除
  7. oo~
    哈哈、之前我只是开account来留言(另一个原因是不会设计xDD)...
    昨天才正式开了blog=]
    说真的、设计blog真的需要不短的时间乜><"

    回复删除
  8. 那真好呢!!!写写心情也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