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年轻的朋友,快行动!!!


5 条评论:

  1. 字太小,看不清~~~@口@

    回复删除
  2. kuro兔: 已经放大啦! ^^

    回复删除
  3. OMG,看了之后才发觉当评审这么难。
    还是不要算了~~=V=
    单单面对评审开始面试的时候我就已经崩溃啦~

    回复删除
  4. 不怕啦,试试看嘛,不要留遗憾给自己啊~~

    回复删除

怪习惯

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   我不怕忙,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因为忙碌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感觉,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 但忙也有副作用,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 然而...